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 胡牧与父亲同场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8:28  新浪体育
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胡牧与父亲同场角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最后一站华北资格赛,即将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今天有75名选手前来报到,他们将通过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争夺最后3个正式资格,参加4月17-20日在鸿华的姊妹球场——CBD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220万美元VOLVO中国公开赛。

  参赛选手中包括25位业余球员,是所有四场资格赛中业余人数最多的一站,几乎云集了京城的各路业余高手。其中18岁的胡牧引人注目,这位13岁就赢得2003年耐克少年全明星赛的少年,和老虎和米克尔森一样在AJGA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的单轮最好成绩达到了65杆,是中国青少年选手中的佼佼者。“我是第一次在鸿华球场打球,感觉果岭很富挑战性。但是我的手腕在上周比赛时旧伤复发,希望经过一些治疗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胡牧说。

  胡牧的父亲胡建松也出现在鸿华球场,但和前几届资格赛不同,这次他不再是胡牧的球童,而是参赛选手。父子俩将同场竞技。

  曾在15岁时在2005年的华南资格赛成功入围,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选手的苏东,今年也出现在华北资格赛现场。已年满18岁的苏东说:“参加2005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会同样享受本周的资格赛。我目前感觉状态不错,唯一希望我的推杆能发挥得更好。”

  去年华北资格赛的入围者张成伟和金德成也再一次前来挑战,另外参赛的还有三名京城女将——张佳、赵彤以及夏欣。

  在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156位参赛选手中,有13个席位通过四站资格预选赛决出。其中国内的三站华南、华中和华北资格赛各占3名,香港国际资格赛4名。目前香港、华南和华中资格赛已顺利决出前10位入围者,最后的3名幸运者将在本周三于鸿华球会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