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球中巡赛第二站收杆 李超无悬念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3月30日电(记者余瑛瑞)2008年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30日下午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收杆,去年冠军得主李超以4轮总成绩274杆成功卫冕。

  今年中巡赛首站——广州站冠军得主张连伟以4轮总成绩277杆获得亚军,中国台北球员詹益信以279杆名列第三,厦门当地职业球员吴伟煌以280杆位居第四。

  厦门站比赛奖金总额为80万元人民币,参赛的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的114名球员。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三站的比赛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昆明举行。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体育集团协办,于2005年8月正式启动。2008年中巡赛共设10站,先后在广州、厦门、昆明、上海、南京、成都、延吉、青岛、天津、北京举行,年度奖金总额为800万元人民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