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克常青赛中拿双鹰 普莱斯第一次见识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你相信还是不相信,打了44年高尔夫的尼克-普莱斯,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在高尔夫球场上碰到了人生的第一次。

  在哈默克海滩度假村(Hammock Beach Resort)举行的常青赛基恩锦标赛(Ginn Championship)第二轮,约翰-库克(John Cook)与尼克-普莱斯同一组出发。在第14洞五杆洞,约翰-库克拿到了一个难以让人相信的双鹰。

  “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完美的一杆。”尼克-普莱斯叹口气说,“我在四杆洞见识过一杆进洞,但是从来没有在五杆洞见识过两杆进洞。看上去真是赏心悦目呀!”

  不过他的同组竞争者也没有完全偷走荣耀。尼克-普莱斯总共抓到7只小鸟,最终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的杆数甚至有可能更低。

  在约翰-库克两杆进洞的第14洞,尼克-普莱斯却下了水,最终只获得一个帕。这是他在五杆洞第二次将球击入水障碍中。之前他在第六洞也击球下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