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LF印度女子公开赛 伯纳隆勇夺桂冠王纯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泰国球员伯纳隆(Pornanong Phatlum)在40天内,连拿2个女子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桂冠。她今天夺得了总奖金为12万美金的DLF女子印度公开赛冠军。

  而这次比赛,三轮都有球手一杆进洞,第一轮是中国台北的石惠茹,第二轮同样为中国台北的陈冠蓓,而决赛轮则是日本的长谷川仁子(Satoko Hasegawa),她在11洞用5号铁把球送入球洞。这三个球员平分了1300美金的一杆进洞奖。

  伯纳隆今天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她一路领跑,夺冠基本上没有悬念,三轮总成绩是212杆(70-70-72),领先了第二名四杆之多。第二名是中国台北的魏筠洁和日本的桜井有紀(Yuki Sakurai),她们今天的成绩分别是71杆和73杆。

  伯纳隆这个19岁的女孩子,一出发就在第2栋吞了个柏忌,但是她及时调整,一路保par,并在17洞拿下鸟,保住标准杆。她说:“从第一轮我就知道将会赢,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不过我在果岭上还是碰到些麻烦,还好我克服了。在上个月能在自己的家乡拿到冠军,对我的是个很大的推动,让我能够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唯一感到不适的是天气太热,许多球手都中暑了。”当18000美金的奖金拿到手后,伯纳隆希望在今年的女子亚洲巡回赛上拿到奖金王:“我将努力在下个中国的比赛能第三次夺冠。”

  桜井有紀承认酷热的天气影响了她的发挥,她说:“我击球不错,但是同时我感到头疼。我要不停的喝水。” 桜井将要在下周一征战美国的未来巡回赛。

  魏筠洁比赛一结束,就匆忙赶往机场,只留下一句:“我感觉不错,我很高兴在这里比赛。”

  并列第四的是中国球员王纯和韩国的南珉智,王纯在第二轮打出了69杆的单轮最好成绩,曾经一度威胁伯纳隆的霸主地位。她说:“我没能集中精力,很多问题都没有处理好。幸运的是我的推杆不错,几个长推都成功了。”而阎盼盼最后排名31,王瑞41名、曲非并列47名。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