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赢盛世黄焱:七大工程 为高尔夫经理人自己的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智赢盛世黄焱在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致辞)

  各位为高尔夫行业付出青春、做出贡献的朋友们:

  首先,我谨代表我个人对在座的各位对高尔夫行业发展做出过贡献,付出过青春的朋友们表示内心的敬佩与崇敬!接着,我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对各位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参加俱乐部成立仪式以及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的朋友们、丽江市领导、人民大学商学院的领导们以及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的李总以及各位古城高尔夫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智赢盛世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尔夫球会营销咨询的机构,在服务高尔夫球会的过程中,倾听到了太多球会总经理对同行沟通、对交流的渴望,对目前经理人沟通平台缺失的无奈,同时也强烈感受到球会经理人的孤军奋战的孤独与艰辛。没有交流的平台,没有沟通的渠道,没有给他们提供支持的后台,更没有给他们更多智慧激发的平台。

  作为一个打从一进入高尔夫行业就抱定终身献身高尔夫的狂热分子,为高尔夫做些事情,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一直是我的追求。也是基于这种信念,抱着为高尔夫经理人搭建平台、提供后台支持以及为球会搭建合作通道的目的,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发起成立了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

  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的成立得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华 彬庄园舒明月总经理、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会李欣瞳总经理、沈阳陨石山高尔夫球会崔明总经理、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曾永明总经理、广东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晓军、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黄和峰总经理等人的大力支持。在这里,一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们对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的一些基本的规划就是“一个中心,七大工程”。一个中心是指以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为核心对象,七大工程分别是指1、活动,通过赛事、沙龙等活动创造经理人的沟通平台与交流平台。2、学习交流,通过各种行业论坛、行业内外交流以及各种培训为经理人的成功经验分享以及能力提升创造平台。3、资讯共享,定期为经理人提供各种有利于经营管理启发的行业资讯以及管理精髓。4、智慧支持,整合各方资源,为经理人的决策以及经营管理提供智慧支持。5、个人推广,为经理人打造个人品牌形象。6、职业规划,为经理人提供职业规划的渠道。7、球会业绩提升帮扶。通过各种方式,为经理人所在球会的业绩提升提供各种智慧支持以及市场资源支持。

  我们已经在探索和尝试如何为经理人提供更好的俱乐部平台。

  1月22日,召开了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两百多名高尔夫人共聚一堂,探讨中国高尔夫球会的经营困局,寻求不同球会的经营业绩提升方法,搭建经理人之间的经验分享平台。

  今天,我们相聚在丽江,相聚在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的赛场,希望通过不同区域球会经理人的交流互动,搭建沟通的平台。

  四月份我们还将在广东召开第二届品牌营销论坛,和球会总经理研讨城市型球会的市场拓展、品牌建设以及会籍销售问题。

  我明白搭建一个真正有价值和意义的俱乐部平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是,至少我们已经启航,至少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球会经理人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会不断探索,不断给我们的球会经理人们搭建真正有价值的平台。我们也希望能够听到更多的球会经理人的建议、声音,得到更多的经理人的支持。

  再次感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感谢人民大学商学院、丽江市政府以及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

  谢谢大家对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的支持!也希望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日后能为在座的各位以及其他球会的经理人们提供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