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弗维国际赛首轮 斯坦福德领先曾雅妮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49  新浪体育
萨弗维国际赛首轮斯坦福德领先曾雅妮并列第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亚利桑那时间3月27日星期四),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打破采矿者球场(Prospector Course)的球场记录,在萨弗维国际赛上领先卫冕冠军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3杆。

  2003年ShopRite精英赛冠军安吉拉-斯坦福德在迷信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前九洞,她抓到6只小鸟,打出30杆,而最后两洞她连续抓鸟,打出32杆。

  “那就好象是一种身体外的体验。” 安吉拉-斯坦福德说,“我对推杆的感觉很好,我感觉我能看清所有推杆线路。真的就是那种你特别顺的一天。不过我个人仍旧在迷雾之中呢。”

  30岁的得克萨斯人打破了2004年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创造的球场记录:63杆。同时她也超越了个人在2006年加拿大公开赛第一轮创造的最好成绩64杆。

  墨西哥明星罗蕾娜-奥查娅夺取了去年的萨弗维国际赛胜利,那是她2007赛季第一场胜利。3月2日罗蕾娜-奥查娅已经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赢得了第18个LPGA冠军头衔,今天她打出9只小鸟2个柏忌。

  “星期五我会积极进取的,努力追上她。也许我也能打破球场记录。” 罗蕾娜-奥查娅在庆祝安吉拉-斯坦福德打出这么好一轮之后说。

  谢莉-斯滕豪尔(Sherri Steinhauer)打出66杆之后位于第三位。斯图普莱斯(Karen Stupples)、李智英(Jee Young Lee)、曾雅妮以及希瑟-杨(Heather Young)都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索菲亚-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和崔罗莲(Choi Na Yeon)打出68杆,而三届赛事冠军索伦斯坦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之后,追平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也交回来了69杆。

  “我的收尾很强,获得了小小的动力。”索伦斯坦2001年曾经在月亮山谷举行这场比赛的时候打出了女子高尔夫中的第一个59杆,并且赢得了最后的胜利。70个LPGA冠军得主2004年和2005年也在迷信山赢得过这一赛事的桂冠。

  安吉拉-斯坦福德不满意第18洞五杆洞3号木进攻果岭的情况,可是那一杆就把小球从236码之外放到了果岭上,她随即两推抓到小鸟。“球很糟糕。” 安吉拉-斯坦福德说,“可是我做足了旋转的功夫,最终把球放到了果岭上。”安吉拉-斯坦福德在第一洞的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拿下帕之时,她觉得这一轮应该会很特别。

  安吉拉-斯坦福德的唯一一场胜利出现在114场比赛之前,自此之后,她两度拿到亚军。“我甚至没有想过夺冠的问题。” 安吉拉-斯坦福德说,“我希望夺冠,但是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5杆。本月中旬在墨西哥举行的万事达精英赛上,曾雅妮获得第二名,她目前的奖金已经超过了15万美元。

  帕特丽夏(Patricia Meunier-Lebouc)今天在167码第17洞用7号铁击出一个一杆进洞。她最终以72杆完成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