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萄牙公开赛下周打响 欧洲冠军球手将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美国名人赛日益临近,但是在这场大满贯赛事前一周进行的葡萄牙公开赛也不乏欧洲冠军球手。13位莱德杯明星、6位世界杯冠军球手、3位欧洲锦标赛冠军、1位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以及众多欧巡赛冠军将齐聚葡萄牙的爱斯多里海洋度假村,角逐4月3日至4月6日进行的葡萄牙公开赛。

  参加葡萄牙公开赛的莱德杯名将包括了来自北爱尔兰的两项世锦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以及在2002年莱德杯拿下致胜一推的爱尔兰球手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等人。

  霍威尔也是3位BMW欧洲锦标赛冠军的其中一人,他曾经获得了2006年赛事的冠军。另外两人则分别是2004年的BMW欧洲锦标赛冠军、苏格兰人斯科特-德拉蒙(Scott Drummond)以及2003年的冠军、西班牙人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

  至于世界杯的冠军球手,参赛阵容则拥有2007年11月在中国深圳观澜湖球手夺冠的苏格兰人马克-沃伦(Marc Warren)、1989年获胜的澳大利亚球手皮特-福勒(Peter Fowler)、1991年获胜的瑞典人乔汉森(Per-Ulrik Johansson)、1997年获胜的爱尔兰球手麦克金尼、2006年获胜的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以及2005年在葡萄牙夺冠的威尔士人史蒂夫-多德(Stephen Dodd)。他们都将在葡萄牙公开赛为个人荣誉而战。

  去年10月,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在克服了丧母之痛之后,以两杆的优势赢得了葡萄牙名人赛,赛后还含着泪光向天空抛吻。这一次,韦伯斯特重返葡萄牙,希望拿下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西班牙人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是另外一位喜欢重返葡萄牙比赛的球手。12个月前,他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位赢得欧巡赛冠军的业余球手。今年,他将仿效英格兰名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Broadhurst),成为另外一位连续两年称王葡萄牙公开赛的球手。

  除了卫冕冠军马丁之外,另外几位往届的葡萄牙名人赛冠军也将重返葡萄牙公开赛。他们包括了瑞典球手迈克尔-约宗(Michael Jonzon)、苏格兰人加里-奥尔(Gary Orr)、英格兰人史蒂文-理查德森(Steven Richardson)以及1999年的赛事冠军、法国人雷米斯(Jean-Francois Remesy)。

  上周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的苏格兰人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现在同样希望拿下葡萄牙赛场的两连胜。在欧巡赛历史上,还没有一位球手赢得同一赛季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和葡萄牙公开赛的两项冠军。只有一位球手在这两项赛事中夺魁,他就是英格兰人彼得-米切尔(Peter Mitchell)。米切尔赢得了1997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和1998年的葡萄牙公开赛。

  2004年圣欧麦公开赛(Aa St Omer open)冠军利马(José-Felipe Lima)将领衔本土作战的葡萄牙军团,在爱斯多里海洋度假村力争冠军。今年将是爱斯多里海洋度假村第三次举办欧巡赛,此前该球场举办过欧洲常青巡回赛、挑战巡回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的赛事。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