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奥尔良公开赛发生流弹事件 受伤厨师幸而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普鲁德霍姆(Paul Prudhomme)正在新奥尔良精英赛的练习场搭建厨师帐篷,他突然感到右手臂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就在手肘的上边。

  根据杰斐逊教区警察办公室的发言人说,保罗-普鲁德霍姆摇晃了一下衬衫,一个0.22口径的子弹掉在了地上。当地的警察相信保罗-普鲁德霍姆被流弹击中。持枪人也许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9点30分,高尔夫球场方圆3英里内开的枪。这位著名的厨师并不需要医疗救治。“他以为只是蜜蜂叮了一下。”警官约翰-佛图纳托(John Fortunato)说,“五分钟之内,他就返回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目击者表示子弹划伤了保罗-普鲁德霍姆的皮肤,厨师白大褂也打了一个洞。可是保罗-普鲁德霍姆继续烹饪,直到下午3点30分才离开球场。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保罗-普鲁德霍姆专司球员、球童以及他们的客人的饭菜。总奖金620万美元的高尔夫比赛将于星期四开始,星期日结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