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特克杯艾尔沃斯取胜 霍姆斯获得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17  新浪体育
特维斯特克杯艾尔沃斯取胜霍姆斯获得个人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美国奥兰多时间3月25日星期二),J.B.霍姆斯(J.B. Holmes)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赢得了个人冠军,同时帮助艾尔沃斯队(Isleworth)击败诺娜湖队(Lake Nona),夺取了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

  在这个两天的仿莱德杯的比赛中,对抗的双方为佛罗里达两个顶级俱乐部的职业球员。最终艾尔沃斯队以19.5比11.5取胜。

  诺娜湖队的保尔特打出69杆,在个人比赛中获得第二名,领先艾尔沃斯队的马克-欧米拉和老虎伍兹。老虎伍兹赢得了过去三届特维斯特克杯的个人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