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锦标赛第四轮中断 奥格维维持领先伍兹落后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54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第四轮中断奥格维维持领先伍兹落后5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美国迈阿密时间3月23日星期日),WGC-CA锦标赛因为长久的拖延,不得不等到星期一决胜负。

  恶劣的天气条件早早地中断了WGC-CA锦标赛最后一轮,那个时候领先者刚好在多拉蓝魔球场完成了两个洞。接近三个小时之后,比赛才重新恢复,可是因为拖延的时间过久,比赛只能等到星期一才能决出胜负。

点击观看本轮集锦 | 本轮最佳球视频

  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完成了9个洞,单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目前他领先总奖金800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两杆。维杰-辛格与福瑞克继续上演星期六以来的火爆状态,两位选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只不过一个完成了10个洞,一个完成了9个洞。两位顶级选手目前都以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完成10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他再落后一杆,以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在9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加入他的行列。

  老虎伍兹抓鸟的情况好于第三轮,开局就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一路也出现了许多柏忌,完成11个洞,他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依旧落后领先者奥格维5杆,位于并列第八位。当世界第一的洞数只剩下7个洞的时候,他要保持战无不胜的金身不破,看起来已经不太可能了。

  “如果我的表现能像前三轮那样,我会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上的。”奥格维说,“这是一场大型的比赛。世锦赛的地位相当高。它们仅仅排在大满贯赛之后。我们对世锦赛十分看重。我们都希望夺取这些赛事的胜利。” 奥格维已经拥有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2006年他夺取了WGC-世界比洞赛胜利,去年他在多拉拿到了第三名。

  奥格维第四轮的开局再度良好,第一洞就收入了小鸟。随后他在第六洞四杆洞又抓到了一只。只可惜第七洞四杆洞,他就打出一个柏忌。这个柏忌是整个一周来他出现的唯一一个柏忌。两个洞之后号角响起,比赛因为天黑中断,大家需要在星期一早上8点30分重新回来补赛。

  奥格维说:“今天可真是漫长的一天。我热身了四次。天色已经很晚了。我一切进行得很顺利,在第七洞出现了第一个柏忌,那是让人失望的。可是除此之外,一切都不算糟糕。”

  维杰-辛格第三轮打出个人在多拉的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第四轮前九洞他抓到了3只小鸟继续给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施加压力。奥格维自翼脚夺冠以来还没有取得任何胜利。

  同样给他施加压力的还有美国选手福瑞克。福瑞克打出64杆之后,冲上来。他十分沮丧在第四轮前九洞两次吞下柏忌,可是这九个洞里也包括了5只小鸟。“我打得很好,我抓到了一大堆小鸟,把自己带回到冠军的争夺中。”福瑞克说。

  第四轮的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就像维杰-辛格和福瑞克一样,第四轮抓到9只小鸟,没有出现一个柏忌,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四轮下来,美国人的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中,他的杆数最低。

  中国选手梁文冲虽然也没有完成第四轮,但是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上升的空间不太大。星期天上午他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了第三轮,打出一周来第一个红字。可是进入第四轮,他的情况再度恶化。完成14个洞之后,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仅仅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而整个一周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

  浏览首轮具体成绩   图-决赛轮   花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