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韩巡回赛裴相文夺冠 袁浩并列第7徐秦第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首届中韩男子职业巡回赛今天下午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一路领先的韩国选手裴相文(Bae Sang Moon)最终以四轮287杆(-1)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获得8万美元的奖金,韩国选手石钟律一杆落后位居第二,中国选手袁浩以294杆(+6)的成绩位居并列第7,他是唯一一位进入前十名的中国选手,徐秦以29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8位,业余选手胡牧排在并列第21位。 [浏览详细成绩]

  今日比赛堪称两位韩国选手的冠军争夺战,始终领先的裵相文(Bae Sang Moon)和一直紧追其后的石钟律(Suk Joug Yul)同组出发,继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最后一洞之前,两位领先选手在强大的压力下,先后出现失误,最终裵相文(Bae Sang Moon)的最后一推决定了比赛名次,最终紧紧守住了仅有的1杆差距,以总成绩287(-1)拿下比赛,石钟律(Suk Joug Yul)遗憾取得第二名。昨日总成绩较高的中国球员袁浩、徐秦和尚磊分别出现了失误,成绩有所下滑。

  赛后对中国最好成绩球员袁浩进行了采访,他表示:今天的比赛前9 抓了4只鸟,打得很好,也很享受。可能是前面打得太好了,后面有点放松,今天本有机会冲击一下更好成绩。他评价说韩国球员这种失误很少,他们很稳定。开球还是很满意的,切杆比上一场好些。

  今日比赛发挥最好的是Kang Ji Man和Shin Yong Jin,他们顶着下午的大风打出了71(-1)的好成绩,最终分列第五名和第七名。本次大赛特邀国家队员胡牧和张新军成绩尚可,总成绩分别是299(+11)和300(+12)。

  赛后,中国球员对韩国球员印象很深,这次比赛韩方团队组织的很好,国内的球员应该在本次比赛中吸取经验,在韩国打出更好的状态,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详细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