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锦标赛一飞冲天 维杰辛格周六前16洞打出-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美国迈阿密时间3月22日星期六),维杰-辛格在多拉打败了一切,只有雨没有打败。

  在WGC-CA锦标赛的所有竞争者都打出红字的一天中--十分奇怪老虎伍兹却没有打出红字--维杰-辛格比任何人都打得好,他迅速回到了冠军争夺的行列中。

  七只小鸟,一头老鹰,一个柏忌,维杰-辛格在16个洞里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当比赛中断的时候他落后领先者的杆数只有3杆了。维杰-辛格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他的第三轮有可能刷新个人在多拉的最好成绩。8年前,他在蓝魔第一轮打出过65杆。

  维杰-辛格开局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当他转场的时候成绩维持在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从那里开始,他就开始起飞了。

  第10洞一只小鸟,第12洞一头老鹰,维杰-辛格快速前进。在四个洞的区间内,维杰-辛格抓到老鹰之后又多拿下了三只小鸟。大约下午1点15分的时候,比赛因为风暴中断。星期六,维杰-辛格后九洞打出精彩的低于标准杆6杆,要知道他前两轮后九洞只打出了平平的低于标准杆1杆。斐济人后九洞的成绩还可能更好,因为比赛中断的时候,他在第17洞果岭有一个7英尺的小鸟推。

  WGC-CA锦标赛79人的阵容,49人在比赛中断的时候在标准杆之下。

  老虎伍兹自从九月份以来没有输一场比赛,星期六11个洞只打出平标准杆,当天比赛结束之后,他落后领先者奥格维3杆,落后亚当-斯科特2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