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公开赛保持1杆领先 范佩特有望夺取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42  新浪体育
波多黎各公开赛保持1杆领先范佩特有望夺取首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美国选手波-范佩特(Bo Van Pelt)理解许多人的职业生涯或许在这个星期天会发生彻底的改变,包括他个人的职业生涯。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波-范佩特在波多黎各公开赛维持了一杆领先,在夹杂着新人与老将的领先榜上处于首位。这些选手中有些希望获得突破,赢得首场美巡赛,而另外一些希望恢复以前的状态。

  32岁的波-范佩特属于前者。过去几个赛季他的奖金数都超过了130万美元,可是他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星期六,他在特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1杆,总成绩达到203杆(64-68-71),低于标准杆13杆之后,越来越接近这个目标了。

  在他身后的是43岁老将格雷格-卡夫(Greg Kraft)和35岁选手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前者仅有的胜利出现在1993年,第三轮打出69杆。后者的名次从来没有高过亚军,也打出了69杆。他们俩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再落后一杆是布兰登-帕帕斯(Brenden Pappas,69杆)和杰瑞-凯利(Jerry Kelly,72杆),两位选手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布兰登-帕帕斯从来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而杰瑞-凯利的两个冠军头衔都来自2002年。

  波多黎各公开赛冠军可以获得63万美元,另外他还拥有一直到2010年的参赛权。对于布兰登-帕帕斯、格雷格-卡夫这样的选手来说,一场胜利将结束那些辗转反侧,想着下一场比赛该在哪里的不眠之夜。

  这种激励无疑让最后几组出发的选手战战兢兢,神经过敏。“我猜想我们需要等一等看一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波-范佩特说,“比赛同时是有趣的,因为那对有一段时间没有取得胜利,又或者仅仅是第一次夺冠的人来说意义太重大了。”

  布里尼-伯德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他没有实现的成就上,他只关心自己的打法。另外,他指出结果有可能更糟糕。“了解到我前边的选手,和后边的选手没有夺取过冠军会让我更为紧张吗?不。” 布里尼-伯德说,“如果阵容中有另外一个选手才会让我真正紧张。”当然是没有那种机会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目前在多拉,正在参加一场因雨推迟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CA锦标赛。

  从星期六第三轮的局势来看,星期天波多黎各公开赛很有可能会出现一场血战。马科-道森(Marco Dawson,69杆)和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67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战成平手,位于并列第六位。莱安-布罗姆(Ryan Blaum,72杆)和特德-普尔蒂(Ted Purdy,73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波-范佩特很晚了才决定要到这个岛上来参加美巡赛。经常情况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一周,他会选择休息和充电。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波-范佩特改变赛程改变得好。星期四,波-范佩特开局打出64杆,那是他九个月来的最低杆数,星期五他接近完美的表现延续着,打出了68杆。在第三轮的开始部分,他看上去还会这样做。前五个洞中,波-范佩特抓到了两只小鸟,一上来就领先3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