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领跑马德拉岛公开赛54洞 领先优势扩至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59  新浪体育
奥托领跑马德拉岛公开赛54洞领先优势扩至五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31岁的南非球手亨尼-奥托(Hennie Otto)在马德拉岛公开赛连续第三天打出67杆之后,以五杆的优势领先54洞比赛,向着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前进。

  亨尼-奥托带着四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轮比赛,全场打出无柏忌的67杆,取得201杆(-15)的总成绩,以五杆的优势牢牢地占据成绩榜首位。苏格兰球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本轮打出66杆,从第7位上升至次席,而来自英格兰伦敦的加里-克拉克(Gary Clark)的上升更加明显,创下了本周最好成绩64杆(-8),最终从第19位跃升至第3位。

  虽然奥托在自己家乡的巡回赛(南非巡回赛)一直表现出色,但是在欧巡赛上,这位31岁的南非人至今还没有冠军入帐。他在2004赛季末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但是由于所有欧巡赛的明星缺席本周的比赛,因此在去年欧巡赛奖金榜位居第141位的奥托能够顺利地进入马德拉岛公开赛的阵容。

  在前两轮连续打出67杆之后,奥托已经以四杆的优势甩开了后边的球手。在第三轮比赛一上来,他表现神勇,在前三洞连抓小鸟,随后又在6号洞和18号洞收获小鸟球,连续第三天交出67杆的成绩,而领先优势也扩大到了五杆。“开局非常棒,接着我失去了一些很好的机会,丢了两、三杆左右,但是我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定,他们必须要追赶我。”奥托赛后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

  与前两天一样,奥托很强调推杆的表现。第一天,他用了24推,第二天,他花了27推,虽然第三天他的推杆达到了28推,但是奥托还是显得很开心。“我只是努力在每个果岭用两推来完成,如果小鸟球来了,那就来了,我也有一些出色的救球。我再次在果岭上突破了30推,所以我感到很开心,我今天用了28推。”

  尽管奥托个人职业生涯中尚未收获欧巡赛冠军,但是他依然在欧洲高坛拥有一定的名声,这主要来自于两件事。一来,他将自己的球杆扔到河里,第二件事情就是曾经获得过英国公开赛的领先。

  2001年,奥托在南非名人赛第二轮打出80杆之后,被淘汰出局。赛后,气恼的他折断了所有的球杆,然后将它们扔进河里。两年之后,他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角逐,就在英国公开赛一鸣惊人,在首轮以68杆的成绩位居榜首,最终奥托获得了并列第10名。

  如今,如果奥托能够获得马德拉岛公开赛的胜利,他将获得直到2010年欧巡赛的参赛资格豁免,但是他在剩下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并不想给自己过大的压力。“冠军并不在我的脑海里,我只是争取进入前十名。如果我最终获得了胜利,这将是一次特别的奖赏。”

  苏格兰人阿里斯泰-佛塞斯在14号洞擒获老鹰球之后,一度将与奥托的差距缩小到了三杆,但是佛塞斯全场吞下的4个柏忌,还是减缓了他前进的势头。尽管如此,佛塞斯还有另外8只小鸟球的入帐,最终以66杆的佳绩结束比赛,落后领先者五杆。

  “这可以是相当出色的一天,我本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即使66杆也不赖。你不知道明天将会有什么样的天气,但是今天确实是取得低杆数的日子。亨尼也有出色的开局,始终保持在领先的位置,但是谁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呢!”佛塞斯在欧巡赛只获得过一个冠军,那还得追溯到2002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