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锦标赛第3轮中断 伍兹落后三杆阿冲暂居第7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58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第3轮中断伍兹落后三杆阿冲暂居第71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美国迈阿密时间3月22日星期六),老虎伍兹的推杆频频失误,当恶劣天气中断WGC-CA锦标赛第三轮的时候,已经落后领先者3杆。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老虎伍兹开始星期六比赛的时候落后36洞领先者杰夫-奥格维一杆,有鉴于他最近的状态,他看上去会迅速冲到前方,夺冠仅仅是履行一个手术。

  可是事情并没有按照剧本发展。杰夫-奥格维和亚当-斯科特星期六都超越了老虎,至少在推杆上超越了正在寻求七连胜的老虎伍兹。

  杰夫-奥格维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好朋友亚当-斯科特1杆。而老虎伍兹与另外两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3杆。三位选手在雷暴临近、中断比赛之前都只完成了11个洞。

  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完成16个洞,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完成15个洞,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而英国选手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打完15个洞,福瑞克打完13个洞,再落后1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总奖金800万美元的CA锦标赛计划于星期日早上8点30分恢复,而最后一轮在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不久马上就会开始。

  “我的积分能力OK,可是前11个洞,我击球击得并不算好。”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他估计老虎伍兹会在星期天反攻回来。“老虎的击球很好。他只是平常的推杆没有拿下而已。在第二洞,他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三推。在那里,他一个好推没有进,另外一个好推也没有进。

  “那只能说是倒霉的一段期间,肯定很让人生气,可是他整天打得很好。老虎对他的推杆非常不满,而我对自己的击球感到不满。”

  老虎伍兹凑巧是冠军争夺者中唯一没有在星期六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他前11洞以平标准杆结束。

  “我需要击球好一点,可是更重要的是拿下一些推杆。“老虎伍兹在宁静的天气下仅仅抓到一只小鸟。”在出门头两个洞三推真不是什么好事情。我仍旧在前方,还有许多洞要打,希望我能启动起来,余下来的时光可以再次火爆。”

  老虎伍兹从一开始就走出了正常的轨道,第一洞五杆洞他开球出现失误,可是他总算没有障碍地攻上果岭,铁杆击到了后边缘,距离球洞50英尺。他第一推推到了5英尺处,许多人觉得他会稳拿小鸟,可是让人震惊的是,小球却涮洞而出。小球撞倒了洞杯的左边缘,可是却没有进洞。

  甚至更糟糕的是第二洞,那一推在4英尺之内。这让美巡赛的新闻官急切地询问到底老虎伍兹上一次是什么时候连续丢掉过这样短距离的两推。

  亚当-斯科特却处在另外一头,他好像着了火一样,在第一洞五杆洞他拿下15英尺老鹰,接下来在第三洞抓到小鸟之后,追平了领先者奥格维。两洞之后他甚至领先起比赛来。前11洞,澳大利亚人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老虎伍兹8次参加WGC-CA锦标赛,他一共赢得了6次,可是至少星期六,他看上去像一个凡人。幸好比赛在当地时间13点15分因为雷雨宣告暂停,他可以喘一口气,好生反思一下。3个小时之后,赛事主办方宣告今天不会再进行比赛,因为有好几个果岭都在水中。

  “如果今天是我们的日子,只可惜被缩短了。”亚当-斯科特显然很生气自己的好状态不能延续下去。

  当然比赛打到这个程度,冠军并不局限于澳大利亚人。维杰-辛格总共抓到了7只小鸟,不过他最精彩的地方在于第12洞。斐济人从263码之外精彩地进攻果岭,放到旗杆边9英尺处,随即射下老鹰。维杰-辛格前16洞仅仅在第九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

  提姆-克拉克也不逊色,前15洞没有出现一个柏忌,抓到7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

  中国选手梁文冲完成15洞,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在一天大家小鸟、老鹰不断之时,梁文冲仍旧在低位徘徊,没有摆脱之前被淘汰的阴影,尽管这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存在淘汰线。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