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1) 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Par-4洞的第三杆、中继挖起杆、沙坑杆还是劈起杆——沙坑杆的完全挥杆都是很重要的击球。所有不错的选手都会采取短程击球,以便更容易地捉住小鸟球或者保平标准杆,普通球手在果岭外也是这样。理由是:练习。好的球手知道沙坑杆的完全挥杆是很普通的挥杆,自然会锻炼他们的技巧。为了获得更好的完全沙坑杆技巧,在下一次挥杆时要注意10个关键的挥杆技巧。你将很快就能够像世界上的优秀选手那样挥杆了。

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1)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1. 开放

  当你挥动发球杆或者沙坑杆的时候,应该采取相同长度时间来完成,不要错误地理解沙坑杆比发球杆慢,因此,不需要下肢做过多的运动。注意观察,一个好的沙坑杆球手,你将会发现他膝部以下关节几乎静止不动。这就是说,如果在下杆时,如果不将臀部向目标开放,那么就不能很好地使用沙坑挥杆。在击球的时候,轻轻将前脚往后移动,使其微微向目标开放。臀部在这个位置开放,接下来该做的事情就是用臂部和肩部上杆并击球。

  2. 抱住球

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1)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当完全挥杆的时候,有一点必须牢记:你不是在使用发球杆或者4号铁。这是一个相对缓慢的挥杆,重点注意控球的力量。更进一步说,这种击球主要是上体支配的运动,而下肢需要的运动极少。你的站姿应该反映这种情况。

  对于初学者来说,瞄球时应该接近球。沙坑杆是球包中最短的球杆,这将自然使你更接近球,还有,让你的右肘接近身体右侧的好方法,进一步强调接近球体的需要。让你的手臂从肩部垂下来,并从那儿抓住球杆,你的双手恰好在你的拉链前方。最后,让沙坑杆的落地角显示你的双手的位置,这自然会使其接近你的身体。

  3. 在球的地方转动

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1)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业余球手可以从以下方面提升自己的球技:下杆并送杆,像电视中的职业球手那样击起一块草皮,接下来是击球、释放杆头力量并送杆。许多业余球手倾向于扫球、铲球,更糟糕的是将球提向空中。他们忘记了高尔夫的古老格言:“欲将球击起得先向下击球。”是的,你的杆头必须向下沉,打破草皮,然后就是击球、释放杆头力量,送杆。当这些因素都正确时,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腕部的转动。如果你不善于转动腕部,那么你将会打出扫地球。这儿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当你将球杆离开左肩和左臂的时候,开始弯曲你的腕部。如果你要等到上杆到中点时才弯曲,那么你可能不会转动腕部。让其立即开始,你将能够很好地击球。

  (本文作者:Marshall Smith &. David DeNunzio)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