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球迷球衫五花八门 老虎伍兹不由得也要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周在多拉有许多红色球衫,因为许多志愿者都穿着深红色。可是星期五,一件红色的T恤衫就很不一样。

  那件T恤衫属于克里斯-思斯卡(Chris Siska),一个来自德尔瑞滩(Delray Beach)的庭院设计师和高尔夫爱好者。他球衫的后边写着“64以及待计”(64 and counting)。两个袖子分别写着“老虎”(Tiger)。而在球衫的前面写着“1个萨姆-亚历克西斯”(1 Sam Alexis),“世界范围86胜”(86 worldwide wins)、“64场美巡赛胜利”(64 PGA wins)、“13个大满贯赛头衔”(13 major wins)、“9个年度最佳球员”(9X player of the year)以及“一个联邦杯”(1 FedEx Cup)。

  不用说,31岁的克里斯-思斯卡是老虎伍兹的球迷。“自从第一天开始,”他说,“自从他登陆美巡赛开始。”为什么呢?“因为他是老虎。”他说。

  克里斯-思斯卡去年来多拉的时候穿着相似的球衫,今年他只不过是在文字上做了更新(包括萨姆-亚历克西斯的消息,毕竟她去年六月份才出生。)

  “这件T恤衫是我自己做的。” 克里斯-思斯卡说,“那只是烫上去的字母。”

  老虎伍兹已经注意到了克里斯-思斯卡奇特的装束。“我想以前我也见过他。”老虎伍兹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不知道是哪一场比赛,可是我以前见过这件T恤衫。”

  克里斯-思斯卡与他30岁的表弟亚历克斯-冈萨雷斯(Alex Gonzalez),30岁的弟弟戴兰-思斯卡(Dylan Siska)以及弟弟30岁的女朋友丹妮尔拉-蒂罗斯(Daniella DiRosa)一起追看老虎伍兹。

  在第一洞——老虎伍兹今天的第十洞,他们倾斜着身体,超过了拦路的安全绳,努力从人群中的一条缝隙眺望旗杆。

  “让它飞起来,让它飞起来。” 克里斯-思斯卡在老虎伍兹推6英尺老鹰推的时候说。当小球最终滚入洞中时,他同其他人一样欢呼起来。“YES!”当老虎伍兹走出果岭之时,他看到了克里斯-思斯卡,把那个幸运的耐克球丢给了他。

  除了多拉之外,克里斯-思斯卡从来没去过别的球场看老虎伍兹打球。“我有太多孩子了(4个),” 克里斯-思斯卡说,“因此我旅行得不多。我也许会去锯齿草。我们想看一看会有什么结果。”

  那个时候,或许克里斯-思斯卡又该更新球衫上的数据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