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相文仍旧领军韩国选手 金泰铉赞中国选手进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奖金为四十万美元的中韩巡回赛今天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通过两轮的较量有七十位选手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轮,在这七十名选手当中,韩国共有49名选手晋级,而中国有21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轮,明天将进入到决赛的第一轮。

  在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选手金泰铉打出全场最低的69杆的成绩,而昨天领军的选手裴相文本轮发挥一般打出75杆的成绩,但是总成绩141杆的裴相文仍高居榜首,赛后谈到本轮的比赛裴相文表示,“今天的风给我们所有的选手都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技术方面我没有很大的失误,只是推杆没有昨天那么好,希望明天有更好的成绩出现。”

  以69杆完成比赛的金泰铉成为了今天韩国队的佼佼者,而这位选手出其不意,谈到今天的大风天气给自己还带来了好运,“和别的选手不太一样,我今天很感谢这么大的风,他给我带来了好运,我利用了大风的气势打出了这个成绩,还有一点就是我的运气不错。”赛后金泰铉在新闻中心高兴得说,“我今天在二号洞抓了一只老鹰,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鼓励,而且我今天也收获了五只小鸟,我很满意今天的成绩。”

  年纪要稍大于裴相文的金泰铉这不是第一次和中国选手交锋,“我在八年前的时候和中国选手打过比赛,老实说当时中国选手的水平很差,但是这一次来,我发现他们的实力已经提高了很多,综合实力都强于过去,挥杆的距离也比我当时所了解到的选手好了很多。”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