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21名选手晋级中韩巡回赛 袁浩领军李超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经过两天紧张角逐,首届中韩男子职业巡回赛晋级战在今天下午落幕,最终有70名选手被划在晋级线(+9)之内,中国选手有21人过关,由袁浩领军,李超被淘汰。晋级的中国选手是:袁浩、廖贵明、古书涛、孔维海、尚磊、古翠林、徐秦、胡牧、张新军、戚增发、刘国杰、何绍才、邢晓轩、元天、袁峥、吴康春、陈雨、黄明杰、崔强、陈英锋、刘安达。[浏览成绩]

  清晨7时始,球员陆续下场,比赛展开。从前几洞成绩来看,球员们受到的影响颇大,昨日出现赛场的四只老鹰随大风吹跑,连只小鸟都很少出现。上午出发的球员中,中国选手袁浩表现突出,继昨日打出Even后,在今天的恶劣的比赛中环境下,依然凭借4只小鸟完场。最终以两日Even的成绩进入决赛。昨日发挥不好的韩国选手朴孝院(Park Hyo Won)和金相基(Kim Sang Ki)更是发挥优秀,在大风的干扰下依旧拿下低于标准杆2杆的好成绩。

  比赛战至下午,风力稍微有所减弱,昨日排名第一位的裵相文(Bae Sang Moon)一出发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成绩依旧保持稳定,稍后出场的石钟律(Suk Joug Yul)也紧追不舍。然而最后一组同组出发的金泰铉(Jun Tae Hyun)和特邀加拿大籍国际球员Woo Chang Wan之间的争夺更加吸引眼球,争夺非常激烈。最终金泰铉(Jun Tae Hyun)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完成当日比赛,同组的加拿大籍选手Woo Chang Wan由于后几洞出现失误Even结束比赛。赛后几位球员都表示,打出这样的成绩很幸运,今天风力很大,希望决赛阶段能够遇到好天气,比好余下的决赛。中方多名球员面对今天的特殊状况,没能及时调整,相继出现失误,排名中国积分榜榜首的李超惨遭淘汰。

  经过两日预赛,最终70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有包括2名国家队球员胡牧和张新军的共计21名球员晋级,韩国43名选手晋级,另外还有 6名国际球员也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