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锦标赛奥格维西蒙尼斯领先 伍兹67杆阿冲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30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奥格维西蒙尼斯领先伍兹67杆阿冲74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美国迈阿密时间3月20日星期四):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与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总奖金800万美元WGC-CA锦标赛的首轮领先。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这一对选手领先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一杆。而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两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这四位选手中包括世界第二米克尔森。

  在第18洞四杆洞,去年美巡赛难度排名第一的球洞,老虎伍兹正好碰到天开始下雨。5英尺的推杆没有拿下,老虎伍兹在该洞吞下了柏忌。卫冕冠军老虎伍兹正在寻求11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他同样在第七洞吞下柏忌。

  除了米克尔森之外,位于并列第四位的选手还有丹麦人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澳大利亚双雄尼克-欧亨和亚当-斯科特。

  人们意想不到的选手西蒙尼斯在第18洞拿下16英尺推杆,射中了小鸟成为了领先者。西班牙人最后五洞表现得非常出色,一共拿下了四只小鸟。另外西蒙尼斯在开局第一洞五杆洞还射下了老鹰。

  “我打得很好,拿下了一些4、5英尺的小鸟。”44岁的马拉加人已经计划四月下旬前往上海参加BMW亚洲公开赛。“当你击球好的时候,拿下一些推杆的时候,你期待着打出65杆。”

  而杰夫-奥格维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很高兴始终没有柏忌出现。“我打得很好,我开球开得很好,在这里这一点是重要的,因为长草不是非常好,它会带走小球上的旋转。你在这里会打出一些非常有趣的球来。我今天并没有太多次进长草。”

  杰夫-奥格维今年开局的三场比赛连连被淘汰,不过考虑到那个时候他的第二个孩子降生,这个成绩可以被原谅。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拿到了两个前15名,这从另外一个侧面显示出他在多拉的表现不是撞运气。

  自从九月份以来一直没有失手过,老虎伍兹在取得过很多次成功的多拉球场上没有拿回希望得到的杆数,表现也不令他满意。“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是苦熬着,留意五杆洞,从中拿下一些小鸟。总体来说这一轮,我是在苦熬。”

  32岁的老虎伍兹赢得了过去三场在蓝魔举行的比赛,包括去年的WGC-CA锦标赛和最后两届福特锦标赛。事实上,他今天抓到了7只小鸟。可是对于最后一洞三推,他真的很不满意。“你在第18洞出现三推,你不会开心的。特别当你的速度不好的时候,你感觉更不好。第一推的速度很不好。”

  2月份夺取了北方信托公开赛,米克尔森最近一段时间却没有上佳的表现。他很满意全天下来自己的推杆有所提高。“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局,我最终在后九洞抓到了四只小鸟,这为第一轮打下了基础。”左撇子选手说,“经历了上个星期在果岭上的表现之后,将一些推杆推入洞真的很重要。那给予我信心。”

  总共有10位选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九位,包括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今田龙二(Ryuji Imada)、谷口彻(Toru Taniguchi)、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以及印度选手米哈辛。上一周在百龄坛冠军杯延长赛中败北,米哈辛延续了韩国的好状态,甚至在第六洞四杆洞也射到了老鹰。

  亚巡赛奖金王中国选手梁文冲仅仅在第一洞五杆洞抓到了小鸟,之后他再也没有收入小鸟,第五、六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他在第11洞四杆洞又增添了一个。星期四比赛结束之后,他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在79人的阵容中位于并列63位。

  浏览首轮具体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