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巡回赛裴相文领先首轮 中国六选手进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首届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韩国选手裴相文(Bae Sang Moo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军团则由6位选手并列领衔,都以7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小将胡牧以72杆的成绩领军业余阵容。[浏览成绩]

  第五次来到中国的裴相文今天打得很顺手,他在前9洞抓下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34杆结束;后半场更是如鱼得水,他在第11洞至第12洞连抓3只小鸟,接着3个保帕,但第16洞吞下柏忌,他在最后两洞发起冲刺,最终以两只小鸟完美结束今天比赛。

  “今天天气很好,没有风,我抓住了应该抓住的机会。”赛后裴相文说,尽管韩国军团实力强大,底气十足,但是这位去年的亚军赛冠军坦言还是有些紧张,“我来的时候就知道中国选手实力不弱,比赛开始有一些压力,但是到最后就舒服了。”与他同组的刘安达和吴伟煌前半场表现可佳,但是在后半场掉了下来,分别排在第6名和第25名。

  古书涛对今天的成绩也是很满意,他打出71杆,抓获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与刘国杰、何绍才、邢晓轩、叶雄辉和刘安达等9名选手获得并列第6位。“这是我第一次与韩国选手一起比赛,他们普遍发挥很稳定,通过这样比赛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学习。”古书涛说。

  小将胡牧今天打平标准杆,收获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是业余阵容中发挥最好的选手,与戚增发和袁浩等9名选手排在并列第16位。

  在4名国家队队员中,张新军以7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5位,黄文义打出79杆,排在并列第105位,霍伟82杆,排在并列第123杆,叶剑锋以86杆的成绩排第134名。

  李超今天打出74杆,吞下4个柏忌,仅收获一只小鸟,排在并列第43位;吴康春则以7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7位。

  浏览成绩>>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