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家高尔夫球视频新闻网站战略合作在京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张千里)中国第一家高尔夫球视频新闻网站——泛高尔夫网网站发布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18日在北京举行,这使得广大体育爱好者更便于了解高尔夫球运动的真谛和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真实发展状况。

  2007年9月,一个全新的高尔夫球网络传播媒体泛高尔夫网(www.FunFunGolf.com)应运而生,是由星辰嘉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它不仅填补了国内高尔夫球专业网站的一项空白,而且通过多元化的表现方法,直观、生动地报道高尔夫球赛事和相关活动,改变了以往人们依赖文字、图片获取高尔夫球信息的习惯,完美体现了高尔夫球运动所带来的视觉享受,得到行业内各方人士的认可和推崇。

  如今,该网站在不断改进版面、完善内容的同时,与央视国际、东方网、南方网等国内网站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建立起唯一覆盖全国的全方位高尔夫球联播网,由泛高尔夫网独家提供的专业高尔夫球视频资料在三个合作伙伴的网站上与广大体育爱好者见面,从而带动更广泛的社会群体了解高尔夫球运动的真谛,了解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真实发展状况。

  在开展全方位网络合作的同时,泛高尔夫网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高尔夫球沙龙、教学、培训、商务社交、国内外精品旅游等活动,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高尔夫球产业在中国的文化传播翻开新的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