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成为职业高尔夫重要问题 日巡赛颁布禁烟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即将展开违禁药物检测工作,可是一种物质并不在名单之中。明显,没有人认为烟草是可以提升球员表现的药物,虽然你可以争辩说一个烟民如果不吸烟的话,赛事表现会陷入麻烦之中。设想一下,如果18个洞约翰-达利不吸烟的话,他会打出怎样一个杆数。

  “我并不认为我们在烟民上有任何麻烦。”芬臣说,“我们并没有太多烟民。像社会上一样,吸烟正在消失,可以肯定在运动员层面,它几乎已经消失了,因此我想我们没有必要花精力去处理这个问题。另外一方面,我并不愿意见到人们吸烟。”芬臣也许觉得美巡赛上吸烟不是一个问题,可是在世界的另外一头,日巡赛明显觉得那是一个问题。

  日巡赛最近禁止球员在打一个洞的过程中吸烟。一轮比赛中,他们唯一可以点火的时候是从一洞果岭下来走到另外一洞发球台的这段路程上,因为这个时候电视镜头一般不会瞄准他们。日巡赛之所以采取这样的举措是因为许多成员都吸烟,比美巡赛多很多。他们觉得如果播出吸烟的画面,并没有给球迷传递一个健康、积极的形象。

  因此,在近期不要指望约翰-达利会到日本去打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