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EMBA重磅出击 品牌经营研讨会博鳌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4月2日,“品牌经营研讨会”将在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盛大开幕,这次研讨会由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和《世界高尔夫》杂志联合主办,为高尔夫各界精英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众多业内高层人士及菁英届时出席。

  本次“品牌经营研讨会”是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经过长期筹备,首次尝试以邀请高尔夫业内资深球场管理者出席,共同探讨的形式举办。目的是希望以座谈的形式,邀请业界成功人士分享成功背后的关键因素,与业界同仁分享和探讨成功的经营之道。研讨会回执下载

  作为2008年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总经理班的核心课程第二期第七次课程课前热身,和其它形式的研讨会不同,本次研讨会将是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课程的延伸,不仅二期所有学员悉数参加,还盛情邀请了首期全体学员,受邀嘉宾包括高尔夫球场高层管理人员、高尔夫经理人等在相关领域获得一定成就的资深人士。在与二期学员分享探讨经营成功之道的同时,也为高尔夫EMBA总经理班的两期学员打造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分享经验的平台,将业内精英凝聚在一起,为高尔夫EMBA总经理班的后续发展,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创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空间。

  在为期半天的研讨会上,受邀嘉宾及各位学员将对研讨会主题“如何树立高尔夫俱乐部一流品牌的经营之道”展开深入而广泛的探讨。研讨会将邀请高尔夫EMBA总经理班首期四位学员:南国桃园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李維景、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高德雪董事长、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高翊展总经理、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苏国祯总经理担任座谈嘉宾。另外,《世界高尔夫》杂志盛情特邀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詹国勇总经理加盟大会。作为业界高层管理者,五位成功人士将就球场多年成熟经营理念,从管理、营运、行销等各个方面传授经验,就球场成功之道现身说法。现场将对“如何树立高尔夫俱乐部一流品牌的经营之道”的主题,分四个议题进行更进一步的分析阐述及探讨。相信这次思想的碰撞和智慧的交锋,必定让与会者开阔思路,获益匪浅。

  研讨会由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总经理班首期学员,亦为《世界高尔夫》杂志总经理郭弘稘主持。身为业界知名人士,郭总将以专业的角度全程解读多年来与全国各大球场合作的丰富经验。

  研讨会举办期间,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另外盛邀《高尔夫周刊》、《高尔夫大师》、高球天地网、新浪网及高尔夫频道等诸多专业媒体,集中平面、网络及视频等媒体优势资源,对研讨会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宣传与报道。

  这将是一场思维激荡的创新盛典,也将是业界精英分享经验、探寻机遇的盛会。有交流,才会有机会;有合作,才会有发展。首届“品牌经营研讨会”为您的成功开启大门!

  品牌经营研讨会

  曁2008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

  主办单位:

  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 《世界高尔夫》杂志

  时间:2008年4月2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