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第三轮一步登天 争取帕尔默邀请赛“五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兰多时间3月15日星期六上午,阿诺-帕尔默走进湾丘的更衣室,他碰到了老虎伍兹。最近老虎伍兹才在美巡赛总冠军数上超越了他,因为从九月份以来他场场比赛都不落空,赢得了参加的所有比赛。

  “阿诺告诉我要抓紧一点,打出一轮好球来。”老虎伍兹说。

  老虎伍兹回应高球皇帝的鼓励,在湾丘最艰难的三个洞里抓到小鸟,第三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并列领先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高球皇帝或许也对大自然母亲下了命令。大风的天气导致下午好几个巨大的崩溃出现,让自己做东的比赛成为了一场应接不暇的精彩大戏。

  第三轮至少有九位选手在某一刻并列领先比赛。当滑稽、大风以及充满水花的下午最终结束的时候,老虎伍兹来到了一个熟悉的位置上。这个位置有可能帮助他延续七个月来的连胜纪录,同时让人们接近荒谬的完美赛季预测进一步膨胀。

  老虎伍兹星期日将从最后一组出发,与他同组的选手是美国小将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上一周,西恩-奥海尔刚刚在因素布鲁克取得了胜利,今天在领先者甚至没有开球的情况下就完成了比赛。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3杆,他在湾丘为自己创造了又一个夺取胜利的机会。

  他们俩的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加入他们行列的还有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68杆)、巴巴-沃生(Bubba Watson,68杆)以及卫冕冠军维杰-辛格。第二轮领先者今天打出73杆,让其他人领先成为了可能。

  维杰-辛格进入星期六的时候领先2杆,一开始并没有挣扎的痕迹。可是在四个洞中,他就丢了五杆,前九洞仅仅交出40杆。他三次将球击入水中,可是在最后一个灾难发生的时候,他便切球进洞,依旧停留在领先榜顶端。

  这是湾丘30年赛事历史中最大的拥堵,同时也是2005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来,美巡赛第一次出现54洞五人并列领先。老虎伍兹原本看上去不该参与其中,不过在最艰难的条件下打出出色的两杆就改变了战局。第15洞他4号铁绕过树木击到2英尺处,随即拿到小鸟。接近那一洞,他的7号铁对抗大风,轻柔地落到旗杆右边3英尺处。这是第16洞仅有的三只小鸟之一。接下来那里发生更多的是灾难。

  “我重新回到赛事中来。”老虎伍兹在第三轮完全结束之前两个小时完成了个人的比赛。他并不知道他自己连续第五次从美巡赛最后一组出发。老虎伍兹在美巡赛领先54洞时,战绩为42胜3负。值得注意的是3负中有2负都是他与其他人一起分享领先。另外一方面,他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与他并列的选手从来没有超过一个人。

  更为关键的是:不只那四位并列领先者有望竞争冠军。16位选手分散在三杆范围之内。其中之一是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他在最后五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可是仍旧打出65杆。目前他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基本上可以说这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的比赛。

  “基本上是属于老虎的天下。” 巴特-布莱恩说,“当老虎打得好的时候,他是非常难打败的。这个人连续赢得了六、七场比赛。他打得并不是特别棒,可是他仍旧获得了并列领先。因此你会想他总会有一点会打好的。可是这不等于说这里就没有其他人可能杀出来,打出伟大的一轮将他打败。另外这也不等于说他将打出完美的高尔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