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弗维调整赞助策略 抛弃凤凰城LPGA高人气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LPGA的两站赛事,萨弗维(Safeway)都将加强赞助,可是今年之后他们就会放弃凤凰城地区的比赛,尽管这场赛事已经成为女子高尔夫最强大的比赛之一。

  萨弗维将继续冠名赞助波特兰站(Portland),不过这一场名为萨费维精英赛(Safeway Classic)的赛事将迁移到南瓜岗(Pumpkin Ridge)举行。

  在凤凰城举行的萨弗维国际赛(Safeway International)拥有不少令人难忘的时刻,包括2002年索伦斯坦在这一场比赛中成为第一个打出59杆的女性球员。今年在迷信山(Superstition Mountain)举行的赛事将网罗世界排名前75位的选手。

  萨弗维公司市场部总裁麦克-米纳西(Mike Minasi)说两站LPGA赛事成长得都非常迅猛,都需要加强赞助。

  波特兰站赛事将在幽灵溪(Ghost Creek)举行,紧挨着女巫谷(Witch Hollow)。后者曾经举办过200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LPGA巡回赛已经表示他们将为亚利桑那站比赛寻找到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让这一站延续下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