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难解难分 伍兹辛格等五人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帕尔默邀请赛难解难分伍兹辛格等五人并列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兰多时间3月15日星期六,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加入另外四位对手的行列,成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者。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 本轮最佳球视频

  老虎伍兹寻求十场赛事中的第九场胜利,开始星期六的时候落后7杆,可是最终他就以204杆(70-68-66),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与另外一个状态正火的选手: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一道迅速上升。上一周刚刚在因斯布鲁克夺取PODS坦帕湾锦标赛冠军,西恩-奥海尔在星期六的表现甚至好过老虎伍兹,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

  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同大力球手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一道也追上了第二轮的领先者卫冕冠军维杰-辛格。

  去年两杆优势夺冠,维杰-辛格开始今天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遭遇到多灾多难的一轮。前七洞,他吞下了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还好最终他稍微恢复了一点,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仍旧维持在领先榜首位。

  维杰-辛格上下颠簸的一轮可以由第16洞四杆洞的表现来归纳。正如许多选手一样,他的开球进入到水中,不过在抛球之后,他的切球就非常漂亮,脱离开了湖水的边缘,他顺利救下了帕。

  可是比赛的战局再一次落到了老虎伍兹的手中。湾丘四次夺冠,老虎伍兹在星期五疲于应付推杆,经常都推短。可是应对大风这样的艰难天气,他就自我调整回来,抓到了6只小鸟。其中亮点在第15洞和第16洞,这两个四杆洞,他处理球道处理得非常漂亮,顺利抓到了小鸟。

  “我重新回到赛事中来。真的很高兴在这里能够向上冲,打出一轮好球,有机会赢得赛事;而不是打出一轮伟大的好球,却仅仅是返回平常水平而已。”老虎伍兹说,“我今天完成了任务将自己带入了冠军的争夺中。比赛是非常开放的,一大堆选手都有机会。如果风像今天这样吹,明天的战局一定很有意思。”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总奖金580万美元,老虎伍兹经过第三轮的争夺之后,夺冠的几率大大增加。当他领先54洞的时候,他的战绩为42胜3负。如果他在湾丘赢得第五个冠军,他将追平本-侯根(64胜),在美巡赛总冠军榜上排名第三位。

  西恩-奥海尔表示他一周开始的时候之所以挣扎是因为疲惫的关系,然而他及时清醒过来,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低杆数,有望争取连续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从内心来说,我真的有些油枯灯烬了。上一周是非常艰辛的一周,你与天气,你与球场拼搏得够呛。我星期五没有练习,我感觉休息好了,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54洞之后五人并列领先平了美巡赛的纪录,历史上仅仅出现过六次这样的情况。最近一次是2005年在波士顿郊外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那一场比赛由并列领先者欧灵-布朗(Olin Browne)夺取。

  巴巴-沃生知道明天的比赛有多么困难,毕竟这里有好几位状态正火爆的球手,可是在收尾的几洞处理得很好,他充满了自信。“我并没有跌倒。” 巴巴-沃生说,“我在紧张的情况下必须拿下一些关键性的球,我做到了。我正在研究奥海尔,他上一周刚刚取得胜利。而老虎正处于竞技的巅峰。可是如果我按照现在的打法,我是拥有争夺冠军的机会的。比赛一定是一场血战。”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落后五位领先者一杆。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单独位于并列第六位。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一度领先比赛,可是在第16洞就打出四柏忌,仅以70杆收杆,他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落后2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另外四位选手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72杆)、汤姆-雷曼(Tom Lehman,71杆)、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71杆)和肯-杜克(Ken Duke,72杆)。

  尼克-沃特尼抓到两头老鹰,12洞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赛事。可是这个时候他却遭遇到第16洞。美国人开球出界,遭遇一杆罚杆,随后击入水中,最终打出8杆,四柏忌。尼克-沃特尼说:“总体来说这是一轮好球。我比之前更接近领先者了。我只是碰到了十分不幸的一个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