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美元整修TPC 尼尔森锦标赛限一个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3年以来第一次,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将在一个球场举行。

  得克萨斯时间3月14日星期五,美巡赛和四季胜地官员联合宣布TPC球场在经过了800万美元的整修之后将迎接4月23日到27日的比赛。

  美巡赛运作总监亨利-修斯(Henry Hughes)说:“在充满挑战的天气条件下,各个方面同心协力努力将球场准备好,这才让我们有可能发布这份公告。”

  去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举行之后球场的整修工作开始进行。不过夏天创纪录的大雨让工期推迟了两个多月。

  过去几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前两轮一直使用两个球场。球员有一轮要在三叶杨山谷征战,随后周末的两轮都在街对面的TPC球场进行。

  有好几十个美巡赛球员参与了改建意见,185英亩的球场,每个洞从发球台到果岭都进行了重修。

  “在重新设计球场的过程中,我们的目标是为了弘扬拜伦-尼尔森留下的宝贵遗产。”参与工程建设的冠军巡回赛球员D.A.维布瑞(D.A. Weibring)说,“到最后,我们创造了一个更为清晰,界线更为明确的球场,它综合了传统的发球台、沙坑、果岭等元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