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精英赛麦克吉尔领先首轮 冯珊珊落后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时间3月14日星期六,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在万事达精英赛(MasterCard Classic)上打出差不多是一年以来的最高杆数: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让墨西哥女星在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吉尔-麦克吉尔(Jill McGill)9杆之多。

  两周之前在新加坡取得11杆胜利,罗蕾娜-奥查娅在山势起伏的波斯克皇家乡村俱乐部(Bosque Real Country Club)吞下6个柏忌,抓到2只小鸟。76杆是罗蕾娜-奥查娅在去年4月份基恩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77杆以来遭遇的最高杆数。

  “今天可不是一个好天。” 罗蕾娜-奥查娅说,“我打得真够糟糕的。”

  吉尔-麦克吉尔1993年赢得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她在LPGA巡回赛度过的13个赛季中没有收获一个胜利。吉尔-麦克吉尔在541码第九洞,她的最后一洞,射下一头老鹰之后,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她还射下了5只小鸟,也吞下了2 个柏忌。

  “我顺其自然,我感觉很平静,很舒服,今天很享受比赛。” 吉尔-麦克吉尔说,“我不会去想那些技术上的问题,我只专注于打好球。努力追求完美的高尔夫已经让我感到疲倦了。”

  韩国选手吴智英(Ji-Young Oh)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开局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伊娃-达罗夫(Eva Dahllof)打出69杆,与艾米-杨(Amy Yang)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六位。另外一个中国台北选手林玉萍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10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77位,如果明天表现出色,仍然有晋级的希望。

  米格汉-弗兰瑟拉(Meaghan Francella)去年在延长赛中击败2006年冠军索伦斯坦取得胜利,她的表现让人有些吃惊。与罗蕾娜-奥查娅同组,卫冕冠军打出8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收杆。索伦斯坦没有参加这一场比赛。

  整个球场上都围绕着给罗蕾娜-奥查娅加油的球迷,墨西哥姑娘却很挣扎,从发球台一直挣扎到果岭上。“我的一些发球运气很差,这给我留下一些非常差劲的位置。另外果岭上也是错误不断。” 罗蕾娜-奥查娅说,“在长推上,我的速度真的很糟糕。”

  18个LPGA巡回赛冠军得主在墨西哥的七场LPGA赛事中仅仅赢得过一场:2006年科罗纳莫雷利亚锦标赛(Corona Morelia Championship)。去年,她在波斯克皇家乡村俱乐部获得并列第六名,那是她在这个球场上的最好战绩。“这是一个充满惩罚性的球场。” 罗蕾娜-奥查娅说,“首要的一个元素是把小球放上球道。”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