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双杰占据广州站榜首 苏东胡牧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广州锦标赛举行第二轮角逐。第一轮领先者詹益信在本轮打出74杆后,以两轮成绩141杆(67-74),低标准杆3杆继续占领成绩榜首位。许孟男本轮打出72杆,以两轮成绩142杆(70-72),低标准杆2杆暂居第二。卫冕冠军张连伟在第二轮再次打出72杆,以两轮成绩144杆单独暂列第三。黄明杰与陈雨以两轮成绩145杆,高标准杆1杆并列第四位。

  对于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詹益信而言,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他挑战自我进行磨砺的又一平台。“台湾赛事现在少了,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是个很不错的平台。我希望在这个巡回赛好好体验和锻炼,这也是为我进入欧巡赛和美巡赛做准备。”詹益信的女儿刚刚出生两个月,他的手机屏幕也是女儿的照片,“出来打比赛为赚奶粉钱,现岛内赛事的奖金也无法与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相比。这次虽然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但是感觉非常不错,也希望取得好名次。”

  第二轮过后,来自中国台北的许孟男以稳定的表现暂居第二名。“今天打出72杆没有特别的失误。九龙湖球场非常有挑战,特别是前九洞尤其需要仔细。我的球风比较保守,比较适合这个球场。”在2007亚巡赛三商名人赛上,许孟男获得第三名。由于没有通过2008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今年,许孟男计划打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和台湾岛内的比赛。

  卫冕冠军张连伟处在领先榜第三位,今天他与郑文根、陈小马同组出发,相对于自己是否能够成功卫冕,张连伟更喜欢轻松聊起比赛的花絮:在球场第8洞,张连伟帮陈小马找到球,赛后,老将开玩笑说,“不容易啊,我走到小山上帮小马找到球。开始时,小马找不到球,在球道附近瞎着急。差点回去重新开球,那样损失太大了。幸运的是,陈小马在那一洞保下标准杆。”对于这位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进步最快的球员,张连伟极力赞赏,“小马很有潜力,遇到状况时,他知道怎么救,心中有数。相信他在巡回赛上慢慢磨砺、增长经验会非常不错。”

  成都籍选手黄明杰本轮打出71杆,以两轮总成绩145杆(74-71),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四。“这次比赛有很多外国球员参赛,像去年的上海、北京一样也有来自台湾岛内的选手,这对内地球员形成挑战,不过我们在巡回赛上经过三年的成长已有了实力,也更为自信。”黄明杰表示。

  2008欧米茄奖金王李超今天打出72杆,但是因为他在第一轮打出78杆,目前他以两轮成绩150杆,高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22位。

  在参赛的业余球员中,苏东以两轮成绩149杆(75-74)并列16名获得晋级。第一次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胡牧以两轮成绩155杆(81-74)获得晋级。

  受香港职业高协推荐参赛的黄焕民(Wong Woonman)以两轮成绩150杆获得晋级。

  由资格赛入围的10名外籍球员中,安德鲁-古德(Andrew Good)以两轮成绩150杆、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以155杆双双进入周末比赛。

  明日,选手们在广州九龙湖球会进行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广州锦标赛第三轮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