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夫妻并肩征战百龄坛 迪马科艾米演绎美版神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麦克金尼成功的经验相似,美国名将迪马科保持领先群位置的秘诀也是:在风中创造超高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两天36洞比赛,迪马科32个成功攻上果岭,给后面推杆不会造成太大的压力。

  对于好状态的持续,迪马科则归功于辅助作战的爱妻艾米。“配对赛上,艾米告诉了我一个简单的道理,她说我总是太过坚持不易变通,以至于我总会穿同样一款的球衫。很有意思的是,当我碰上牛角尖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她说的这句话”。

  90年代初,艾米曾经作为全职球童辅助迪马科征战。之后,由于生小孩照顾家庭一直未能正式走上球场。06、07年阿布扎比精英赛,艾米客串球童随丈夫到中东淘金,并帮助迪马科拿下冠军和第四名,可算是迪马科的福星。

  谈到挚爱的艾米,迪马科很幽默地表示,“其实,她很喜欢看我的笑话。当她看到我挥杆笑话的时候,那一定是我需要去注意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迪马科打出68杆,以两轮成绩138杆暂居并列第10位,落后领先者4杆。

  处于领先群,迪马科还算满意在领先榜的位置。对于后两天的决赛,迪马科希望能够更积极一些,争取首个在韩国的冠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