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高尔夫>漂洋过海 USGA博物馆收藏陈朝行著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资深从业员、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撰写的高尔夫随笔集《触摸高尔夫》(Touching Golf)日前被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博物馆、“阿诺德-帕尔默高尔夫历史中心”永久收藏。

  USGA的博物馆和档案室位于新泽西州的Far Hills总部,收藏了美国和全球最全面的高尔夫纪念品和文献资料,记录、保存并向人们展示了美国和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历史,加深了人们对高尔夫运动的文化意义的认可和理解。其中的图书馆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全面的高尔夫图书馆,藏有超过20,000册高尔夫图书,讲述了高尔夫自起始之日到现在的发展历史。

  《触摸高尔夫》文笔洗练,图文并茂,涵盖高尔夫历史文化、球会经营管理、赛事组织及市场运作,兼及作者人生感悟。书中反映作者亲历或深度参与的不少中国高尔夫业内重大事件,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见证和记录。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在给陈朝行的信中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收藏您的著作,这本书将是我们图书馆最为独特的礼物。中文版的高尔夫图书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而且该书是由您亲自撰写的。”

  与《触摸高尔夫》同时被收录的还有中信银行副行长苏国新翻译的《阿利斯特-麦肯兹的传世之作——柏树岬高尔夫俱乐部》一书。该书由杰夫-沙克尔福著,中文版由中高协副主席、中国职业球员协会主席、亚巡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作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