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居高不下 伍兹连续十次获麦考马克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兰多时间3月13日,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老虎伍兹连续第十年获得麦考马克大奖(Mark H. McCormack Award)。

  麦考马克大奖每年授予日历年内维持世界第一头衔最久的球员。自从该奖1998年创立以来,老虎伍兹年年都获得该奖。

  2007年全年,老虎伍兹都牢牢掌控者世界第一头衔,当那一年结束之时他已经连续134周停留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

  “老虎伍兹已经证明他是整个时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美巡赛专员芬臣说,“连续第十年赢得麦考马克大奖说明了在这一段相当长的时期内他力图维持第一的勤勉以及竞争力。”

  总体下来,老虎伍兹已经维持世界第一头衔486周。

  过去七个月以来战无不胜,老虎伍兹将在这一周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争夺美巡赛五连胜。目前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为20.54分,排名第二位的米克尔森仅仅10.02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老虎伍兹在可预见的未来一直会盘踞在这个位置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