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卡普雷斯亨利领先 伍兹第一轮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47  新浪体育
帕尔默邀请赛卡普雷斯亨利领先伍兹第一轮挣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兰多时间3月13日星期四,美国选手弗雷德-卡普雷斯(Fred Couples)和JJ亨利(J.J. Henry)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分享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一轮领先。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寻求十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打出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最终在湾丘俱乐部收获70杆,平标准杆,星期四的比赛结束之后仅仅位于并列34位。

  上个月获得任命将担任2009年总统杯队长,卡普雷斯第一轮抓到六只小鸟,但是也在第17洞艰难的三杆洞丢了一杆。

  “在这样一个艰难的球场上,这是非常好的一轮球。”48岁的卡普雷斯曾经赢得过1992年美国名人赛,可是最近几年一直受着背伤的困扰。“我有几年在这里打比赛,我感受不到多少乐趣,因为我跟不上步伐。”

  去年背伤让卡普雷斯仅仅只打了三场比赛。他今年通过奖金总排名25位获得参赛卡,不过在状态好的时候,他仍旧能打出一些漂亮的好球来。

  新的一年开局让人失望,JJ亨利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球。JJ亨利已经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可是第二场胜利看起来并不容易获得。“最终,每件事情都贯通了。我击中了许多球道和果岭。在这样一个艰难的高尔夫球场上,你必须做到这一点。”JJ亨利说,“这是一个拥有许多长草的球场,恨明显这里有许多麻烦。我想如果这一周我能继续这样,它是适合我的。”

  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斐济选手维杰-辛格、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汤姆-雷曼(Tom Lehman)落后领先者一杆。他们以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李-维斯特伍德在前三洞连续抓到三只小鸟,可是之后两洞他都吞下柏忌,一天下来七只小鸟三个柏忌。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仅仅在第一洞吞下柏忌,全天拿到了五只小鸟。去年,维杰-辛格以两杆优势战胜洛克-梅迪亚特,赢得了他多年来一直想要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冠军。

  福瑞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肯-杜克(Ken Duke)、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一道位于并列第七位,落后2杆。

  湾丘四冠王老虎伍兹落后领先者5杆,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沮丧。“我的铁杆打得不好。我错过了一些平常我不会错过的果岭。”老虎伍兹说,“一次我S杆错过果岭,一次我P杆错过果岭。这些错误平常我都不会出。”

  老虎伍兹劈杆过头,结果在第15洞吞下柏忌。随后在第五洞,他的沙坑杆又没有上果岭,还好这一次他救到了标准杆。

  “我对铁杆感到很不舒服。我的距离控制并不是问题所在,但是我不能作球,把它放到正确的路线上。”上午的出发时间,老虎伍兹已经计划在下午在练习场上多花时间进行练习了。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首轮也处于挣扎之中,他仅仅交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米克尔森11年前曾经赢得过湾丘邀请赛。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