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扩展并非一片形势大好 莱尔为年轻选手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首场欧巡赛登陆韩国的前夕,桑迪-莱尔(Sandy Lyle)开始替年轻球员担心起来。两场大满贯赛得主相信欧巡赛不断扩张给年轻球员施加了过度的体力和经济压力。

  在百龄坛冠军杯举行前夕,桑迪-莱尔说:“这对年轻人来说是巨大的负担。我有时候对年轻人在飞行的花费感到担忧。我在想这样的事情什么时候是一个尽头,我们到底能做些什么,怎么做才能让成本降下来。

  “真的很高兴我们能在海外举办赛事,可是另外一方面,这就是一项苦差。我对一些年轻人的情况感到担忧。

  “他们是我们未来的主力,他们是未来的莱德杯成员。他们需要参赛的经验。”

  50岁的苏格兰人在转职业之后第二年赢得了欧巡赛奖金王。那个时候,欧巡赛的平均奖金为4.9万英镑,而球员的花费在1.5万到2万英镑之间。他估计今年在欧巡赛上征战的球员,花费要超过5万英镑。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可是不小的负担。

  桑迪-莱尔在职业生涯早期曾经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及欧洲征战。他承认旅行会消耗很多体力,可是他解释说这对年轻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问题。“现在的年轻人身体很棒。”桑迪-莱尔补充说,“现在你很少见到五短、肥胖身材的人打欧巡赛了。”

  上一周,桑迪-莱尔初次登陆冠军巡回赛,他本人正经历着从加利福尼亚州到亚洲的艰苦旅行。他误读了旅行计划,晚到机场10个小时,没能赶上上午12点10分的飞机。

  桑迪-莱尔抵达时间延迟,意味着他错过了开幕的宴会。而另外一方面,蒙格玛利选择前往佛罗里达奥兰多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而不是到济州岛的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来参加百龄坛冠军杯。

  “我错过了昨天晚上的苏格兰布丁。”桑迪-莱尔说,“蒙蒂也是的。我对蒙蒂的行为真的感到有些惊讶。”

  桑迪-莱尔是美国名人赛的第一个英国冠军。上一周在东芝精英赛上,他是最年轻的选手,而现在他成为了阵容中年龄最大的选手。

  “对这一周的比赛,我真的没有太高的期望值。可是我现在看过球场了,球道真的很宽松,另外从长度来说,我也能处理好。”桑迪-莱尔说,“可是与哈灵顿以及所有年轻人对阵,如果他们能埋头苦干,开始不断拿下推杆的话,我想我是没有任何机会的。”

  桑迪-莱尔同时极力支持七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崔京周在家乡夺冠。“他越来越强大。”桑迪-莱尔说,“他在美国打球感到很舒服,我想他应该在这里非常有竞争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