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也拿保尔特说事 我完全有潜力挑战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尔特表示他的言语被英国高尔夫杂志断章取义,可是他的小辫子大家却始终抓住不放--不仅仅是球员,球童也拿他开涮。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先快速交待一下背景知识。

  保尔特告诉英国为总部的《高尔夫世界》(Golf World)说,虽然他尊重每个高尔夫球员,但是“我知道我还的潜力还没有完全发掘出来。在发掘出来的那一天,这个世界将由我和老虎主宰。”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的球童约翰-伍德(John Wood)星期天一大早抵达里维埃拉,开起玩笑来。

  “我想终有一天我当球童的潜力会完全发挥出来。”约翰-伍德说,“当我做到那一点的时候,这个世界将由我和史蒂夫主宰。”

  这里的史蒂夫是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老虎伍兹的球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