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弃赛理由没道理 放弃比赛仅为准备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恩尼-埃尔斯今年的旅行方式真的有些特别。他从伦敦飞了10小时抵达亚利桑那参加WGC-世界比洞赛,尽管他之前表示自己不会参赛。现在,面对15分钟的车程,南非人却一口拒绝,不去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星期一,埃尔斯宣布退出湾丘的赛事,他传递的话赛事东道主肯定不会开心。

  “谈到我个人的问题时,阿诺-帕尔默是高球皇帝,我总是很感谢1993年他给予我第一次到美国参赛的机会。”埃尔斯10年前在湾丘夺取过胜利。“我会亲自同阿尼谈一谈,解释我为什么会做这样一个艰难的决定,在过去15年一直支持这场比赛之后今年会选择退出。”

  那么为什么这一周他会选择退出呢?

  “底线是我不得不确保自己的身体及竞技状况处于完美状态,好好迎接美国名人赛。”埃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事情这一周我要好好照看,这意味着湾丘无法放入我的赛程中,尽管我非常想去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