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游说获得成功 美国公开赛承认联邦杯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美巡赛取得了小小成功,美国高尔夫协会承认了联邦杯的地位,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授予积分榜前列的选手。除了美巡赛奖金榜前30位选手获得免费入场券之外,那些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的选手也不用参加选拔赛。

  过去大家以为美国高尔夫协会会挑选其中之一作为资格标准,可是其官员发现这只会影响两位选手。巡回锦标赛阵容被收编,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和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有权参加多利松的比赛。

  “做过计算之后,我非常自信美国公开赛的大部分阵容仍然会通过选拔赛而来。”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当地时间星期二说,“将巡回锦标赛阵容添加进来,不会改变这样一个现状。”

  这一点对于美国高尔夫协会来说非常重要。事实上,去年54%的阵容都来自选拔赛。

  大卫-费说:“在这个大选年里,我们不想谈论政治,但是我们真切地觉得美国公开赛是最民主的高尔夫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