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你的推杆 投资推杆你最终将会获利无穷(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18  《高球先生》

  设定目标

  推杆时,往往杆娣会提供击球方向,并告知力量大小,但是球友推出后的方向总是有所偏移。下次不妨当确定击球方向后,将目标点依据击球线移退至球位前约2英尺的位置,只需瞄准 2英尺前这一个点,这样在设定击球目标线就容易多了。当方向确定后,只剩力量的拿捏了。

  从滚动开始

  推一个完美的滚动球应从球的位置开始。很多球友经常犯的错误就是他们击球的位置太后,这导致杆头往下触球和球的弹起,而不是滚动。为了让球平滑地滚动,与球接触时应该击中球体的上部,所以推杆击球时,球位应置于左眼下方(左手球友则为右眼)。

   闭上一只眼睛

  抬头不仅影响挥杆,同样也影响推杆。闭上左眼(左手球员为右眼),做几次练习击球,然后再准备击球,这样会更难看见洞口,也会改善抬头的坏习惯。这项练习可以使精神和身体在击球过程中保持平稳。

  更大幅度送球

  在压力下,短的推杆导致球友推杆时的紧张,也因此加快推杆的挥动。当后挥杆动作变大时,常常导致前击速度降低。为了修正这点,把一个球放在要打击的球后约6英寸。然后,后挥时,注意不要击打到第二个球。这一种练习可使后挥时有所压力,后挥动作会减缓,如此便可得到更大,更快地送球。

  不要弯曲手腕

  在推杆的把手上装一个球座 (tee) ,当击球时,确定球座保持稳定,如果推杆杆头超过球座,很可能是手腕弯曲了。

  球洞周围练习

  在果岭练习区找一个球洞,把几个球放在距离球洞2英尺的地方,集中注意力做好每一次推杆,并注意根据位置不同,每个推杆是如何不同的,挑战一下自己,把每个球都推到洞中,然后把球移到3英尺远的地方。记住,如果有一个失败就重新开始。在练习中,如能将四英尺的球击入球洞的次数越多,就会越有信心。

  练习四分之一推杆

  练习把一个四分之一后挥推杆球推入洞内。因为通过使用更小的目标,更能够增强瞄准的能力和力道的掌握,这也是提高更长距离推杆速度感的好方法。

  推杆对降低杆数非常重要,下次,打高尔夫时,推杆练习的时间要和击球的练习时间一样多,相信练习后的结果会更令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