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欧米茄中巡赛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媒体登记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30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二站——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

  这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二次来到滨海城市厦门,也是全球知名计算机品牌——戴尔首次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厦门站。

  媒体登记表递交方式

  传真:

  请传真登记表至:世界体育集团 何海燕 传真:+86 10-65180292 email:hy.he@worldsportgroup.com.cn

  1.如有疑问,请洽:

  畅国艳 媒体主任 s.chang@worldsportgroup.com.cn

  手机:+86 13911708043

  电话:+86 10-65180291

  2.媒体登记表仅由组办方及新闻中心处理

  为确保采访申请及时得到处理,贵方须将登记表于2008年3月20日(周四)之前传回。

  点击下载媒体登记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