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锦标赛第三轮 辛克超越斯勒德克尔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PODS锦标赛第三轮辛克超越斯勒德克尔暂时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时间3月8日星期六,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从第十洞四杆洞开始连抓三只小鸟,最终获得了PODS坦帕湾锦标赛第三轮的控制权。

PODS锦标赛第三轮辛克超越斯勒德克尔暂时领先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对抗大风打得相当出色,斯图尔特-辛克第三轮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总成绩为208杆(66-73-69),低于标准杆5杆。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反超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尽管在第18洞吞下一个柏忌,斯图尔特-辛克在比赛中断的时候仍领先两杆。

  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2006年夺取了美国公开赛胜利,他第三轮也打出了69杆,不过就以210杆(69-72-69),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第二位。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与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还有三个洞才完成比赛,成绩同杰夫-奥格维一样,也是低于标准杆3杆。

  美国选手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和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双双交出71杆结束寒冷、大风的一天。他们三轮的总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第三轮的大部分时光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看上去都控制着局面。2007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在第七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杆之后,领先优势增加到4杆,然而从这个时候开始,他的状态就开始下滑。

  第八洞三杆洞,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开球很漂亮,放到14英尺处,可是他却意外地在该洞打出一个柏忌。他的第一洞推到了右边,回头6英尺推杆又没有进。美国小伙子同样在第九洞四杆洞吞下柏忌。那一洞,他的开球进入右边长草中,随后又没有攻上果岭,最终跌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

  “第九洞仅仅是因为开球开得不好。”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那是我整个一周开坏的唯一一杆。我很失望自己收尾的方式,我本来有机会拉开距离的。”

  磐石一样稳定的斯图尔特-辛克连续打出9个帕,开始向上移动。他在第10洞和第11洞拿下小鸟,随后在第12洞四杆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他的成绩已经达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从而超越布兰德-斯勒德克尔。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第12洞吞下柏忌之后,进一步后退。当时他的球进入果岭前方的沙坑中。第13洞三杆洞他出现三推又丢一杆。

  27岁选手接下来两洞保帕,这个时候比赛中断。“我仍旧在前列。”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明天两个洞打好,我仍旧有望冲击冠军。我还是拥有机会的。这正是你寻求的目标,星期天有夺冠机会。我做到了。如果明天我的收尾好的话,我就没有问题。”

  星期六上午,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最后一洞切球进洞射中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了PODS坦帕湾锦标赛第二轮领先。

  总奖金530万美元的PODS坦帕湾锦标赛前两轮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星期六,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是71位必须先回来完成第二轮的选手之一。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