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坦帕湾艰苦考验 卡西为美国名人赛打下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佛罗里达时间3月7日,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希望在准备下个月美国名人赛的时候面对严峻的考验,而他在PODS坦帕湾锦标赛上获得了他想要的这种考验。

  星期五,30岁的英国人在因斯布克鲁那个惩罚性很强的铜斑蛇球场上必须要面对强风,他真的很高兴自己在第二轮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1杆。

  “我非常开心。”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在两轮总共打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今天是漫长的一天,我在艰苦的条件下打了27洞。我非常高兴在离开球场的时候,有望争夺冠军。”

  保罗-卡西是星期五早上要返回球场先完成第一轮的选手之一。他在第一轮最后六洞抓到三只小鸟,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下午的大风,最猛烈的时候达到67公里/小时,英国人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吞下三个柏忌,抓到两只小鸟。

  “我真的不知道大风有多么猛烈。”卡西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获得了PODS坦帕湾锦标赛的会馆领先。“今天你要多打许多杆,比赛条件真是难以想象的难。

  “这里有一些伟大的选手,他们向你展示出你在打出高于标准杆的情况下,仍旧可以说打出了伟大的高尔夫。

  “这场比赛有着这么艰苦的条件让你付出了很多。我觉得它对你心理上的挑战可以媲美大满贯赛。真的很艰苦。你在这里会碰到足够多的水障碍,你在这里会碰到足够深的长草。”

  这一周的赛事原本不在保罗-卡西的计划之内,但是他决定参加因斯布鲁克的比赛,以便准备新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

  “我希望多增加一场佛罗里达挥杆赛,我挑选了这里,因为我听说因斯布鲁克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保罗-卡西说,“小鸟是不容易抓到的。当你遇到这样的天气条件时,这是你能见到的最艰苦的考验。这是一场伟大的赛事,我很高兴我能参赛。”

  在欧巡赛上赢了八场,保罗-卡西觉得在4月10日到13日美国名人赛到来之前,他的短杆技术是需要磨砺的地方。“我很高兴过去两天我能控制好小球。”英国人说,“我击出了不少漂亮的好杆,可以对抗强风作球。我的短杆已经表现出来了。

  “任何赛事,你要打到前边去这一项都是关键,特别是在大满贯赛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