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次轮 连伟并列12尚磊阿冲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31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次轮连伟并列12尚磊阿冲被淘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周六早上完成了第二轮剩下的比赛。结果,状态正佳的印度明星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凭借着17号洞抓下的小鸟,打出65杆,以两轮132杆(-12)的总成绩,加入到马来西亚名将谢志荣(Danny Chia)、英格兰球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的行列,三人一道共同领先36洞。在参赛的三位中国大陆球手里,唯有张连伟一人顺利晋级,目前排在并列第12位,尚磊和梁文冲都遗憾地告别了决赛。

  受到第二天比赛雷暴天气的影响,前亚洲头号球手兰德哈瓦直到周五傍晚还未能完成次轮的比赛,不得不在周六早上完成剩下的两个洞。结果,兰德哈瓦在17号洞抓下了自己在第二轮的第7 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跃升至并列领先的位置。

  “昨天雷暴延迟比赛之后的状况不错,因为天气不会很热了,当时没有风,很凉爽。当我们昨天重新继续比赛的时候,那是完美的状况。我充分利用这个优势,但是我还是无法完成自己的第二轮比赛。总的来说,我的击球相当不错,在果岭上的发挥也很稳定。这个球场会奖赏那些推杆好的球手,所以我得到了好的结果。”兰德哈瓦在过去亚洲举行的三场比赛中都进入了前十名。此番在马来西亚参赛,他出色的推杆又帮助他进入了争夺冠军的队伍。

  “很高兴今天能够漂亮地收尾,我希望延续前进的步伐。我只想打出最好的水准,我将从那里前进。我很兴奋,我期待着稍后进行的第三轮比赛。如果我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这将会太棒了。”兰德哈瓦说。

  在周六早上完成的第二轮比赛中,除了兰德哈瓦跻身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之外,另外一个亮点是意大利球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14号洞打出的一杆进洞。莫利纳利从138米之外,用9号铁拿下了自己在欧巡赛的首个一杆进洞,这也是欧巡赛本赛季第12个一杆进洞。凭借着这个一杆进洞,莫利纳利以69杆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以136杆(-8)的两轮成绩排在并列第12位。

  其中一位排在并列第12位的球手还包括了中国名将张连伟。张连伟连续两天打出68杆,现在总成绩仅落后领先者四杆。他也是唯一一位进入决赛的大陆球手。

  两轮过后,晋级资格线设定在140杆(-4),总共有69位球手闯入最后两轮的比赛。中国球手尚磊取得141杆(-3)的总成绩,以一杆之差遗憾地痛失决赛资格,而梁文冲则以总成绩145杆(+1)无缘决赛。

  浏览具体成绩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