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不够大风来搅局 马格特PODS锦标赛领先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大雨不够大风来搅局马格特PODS锦标赛领先三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猛烈的大风足以把沙坑中的沙子卷出来。PODS锦标赛的杆数应声而上。可是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就把握这场大风,反倒把它当作自己的优势。

  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大风是从杰夫-马格特后背吹过来的,他在开始的四个洞中抓到三只小鸟,并且坚持得足够长时间。当他转场的时候,他的领先杆数达到了三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比赛就因为风暴不得不中断。杰夫-马格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肯尼-佩利(Kenny Perry)和D.J. 塔汉(D.J. Trahan)3杆。连续第二天,下午出发的选手无法完成比赛。

  “我仅仅打了27洞。”杰夫-马格特说,“我还有许多洞要打。甚至我现在领先了,我却没有看过自己的位置。我只是努力打得扎实一些,给自己制造一个机会,拿着好杆数结束比赛。”

  在停赛的哨声响起之后15分钟,天空再次打开,降下了更多雨水到因斯布鲁克的铜斑蛇球场上。这也许不是一件坏事情,因为柔软的果岭至少给球员一线争斗的机会。“至少天气还不寒冷。”卫冕冠军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说。

  马克-卡卡维查星期五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了会馆领先。不过这个会馆领先就由五位选手共同分享,另外获得领先的选手还有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74杆)、美国老将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71杆)、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73杆)和英国选手保罗-卡西(72杆)。

  早上出发的选手仅仅三名选手破70杆,其中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的成绩最好,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每个人都觉得下午出发的选手杆数会继续恶化,因此人们见到杰夫-马格特的状况时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他的表现好像是在沙漠的平静天气中参加鲍勃-霍普精英赛。

  除了位于幸运的分组中,杰夫-马格特的运气还在于他在恰当的九个洞里开始第二洞。在第一洞五杆洞,他拿下8英尺小鸟推,随后顺风开球开了324码,这让他只用简单的劈杆就可以处理了。78码的距离,杰夫-马格特将球击到5英尺处,又拿下了小鸟。他的第一个重大考验出现在第四洞三杆洞。那一洞,他要迎风击球。杰夫-马格特4号铁猛击小球,结果小球放到了果岭中央,随之他拿下了18英尺小鸟推。

  那个时候,其他人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埃尔斯上个星期刚刚在本田精英赛上夺取了冠军,他在最后两洞抓到了小鸟,挽救回来一个73杆。他两轮的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看上去被淘汰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了。“这是非常艰辛、非常苛刻的高尔夫。”埃尔斯说,“我真的无法把握住它。”

  拉夫三世前三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随后,他就开始不断将杆数还回来,打出72杆。这将是他动完踝骨手术以来第二次被淘汰。六名选手没能破80杆,包括大卫-汤姆斯(81杆)。这很可能意味着两周后他无法参加上WGC-CA锦标赛。约翰-达利也打出了80杆,不过这就是他今年来的第一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