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诚聘销售市场专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为36洞会员制球场,地处北京西南五环外房山区永定河畔。球场由中外联合设计。俱乐部拥有南北两座18洞72杆标准球场。南场则高低起伏,开阔大气。北场有目前亚洲低海拔地区第一长度7802码的球道,极具挑战性。

  目前,36洞球场和800平方米的临时会所已投入使用。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职位,欢迎热爱高尔夫行业的精英人士加入!

  招聘职位:

  一、会籍销售 10名

  要求:

  1、年龄18岁—29岁。

  2、中等专业以上学历。

  3、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4、一年以上销售经验,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积极进取,挑战自我;富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熟悉北京市场,有高尔夫、地产、酒店销售经验的女性优先。

  二、市场推广、会员服务 若干名

  1、专科以上相关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3、有一年以上市场推广、活动组织经验,文字提案能力强,富有创新能力。

  4、熟悉电脑软件,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高尔夫、酒店、会展等市场推广、活动策划、客服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简历发送至E-mail:eagle2club@sina.com

  联系:8610—84953979

  联系人:刘小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