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锦标赛第一轮战罢 简森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李-简森(Lee Janzen)就快庆祝职业生涯重大胜利十周年了。十年前,他在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最后一轮表现稳定,最终获得了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头衔。

  那个胜利也是李-简森赢得的最后一场胜利。有时候看起来,间隔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

  李-简森深陷泥潭,以至于两年前他丢掉了美巡赛参赛卡。过去三年,他都没有进入奖金榜前125位,他现在参赛只能依靠赞助商外卡。

  星期四这样一个开局给李-简森带来了一线希望,甚至他在那一天没有完成PODS锦标赛第一轮。

  凭借赞助商外卡参赛,李-简森过去四周参加了三场比赛。星期四第三洞,他从果岭边缘推入65英尺推杆,而整个一天他看上去都没有打柏忌的可能。当比赛因为两个半小时的降雨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五的时候,他在15个洞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

  “我锤炼自己的技术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李-简森说,“最终,你还是要打出一个更好的杆数来。”

  李-简森星期五返回球场的时候,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真的打出了一个好杆数。在第16洞抓到小鸟,李-简森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追平乐会馆领先者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一起领先PODS锦标赛第一轮。

  李-简森过去一直活在噩梦中,他希望这样一轮好杆数是他的转折点。“星期一、星期二、以及休息的时候我打出了不少好杆数。”美国人说,“我现在只要在赛事中找到这种感觉就好了。”

  两个星期前,李-简森前往墨西哥参加悦榕庄精英赛的时候他充满了自信。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一场友谊赛中,他在13个洞里抓到了8只小鸟,可是比赛中,他就不幸被淘汰。李-简森说:“好消息是:我离开的时候并不完全失落。”

  现在李-简森要做的是:另外三轮的表现也要这么强劲才可以,这样他才有望重新站到领奖台上。

  世界第三埃尔斯上一周赢得了三年半以来第一场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可是他在坦帕湾的情况就不是那么妙。星期五,他出现三个柏忌,最终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约翰-达利的情况更糟糕,只打出78杆。

  卫冕冠军卡卡维查在补赛完毕之后交回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