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赛首轮张娜发挥稳定 第二年征战日巡更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08年首站的比赛在日本冲绳高尔夫球场正式展开,刚刚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取得第十四名的张娜没有多少的调整时间,立刻投入到了这场比赛中,在冲绳高尔夫球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张娜打出71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十五位,从大赛归来的张娜本场比赛共拿下两只小鸟,吞掉一个博基。

  和去年第一次参加日巡赛相比,08年的第一场比赛张娜和魏教练已经对日巡赛没有了任何的陌生感,“这是我们在日巡赛的第二个赛季,通过去年一年的比赛对这里的场地已经有了很大的了解,在场上也有了我们自己的球迷和支持者,从信心上来说肯定比去年要好,但是张娜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魏教练介绍说,“今天在出门的第二洞就吞下了博基,这个主要是因为她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今天张娜的救球能力提高了。之前几个大赛耗费了不少体力,所以现在为止张娜还在状态恢复的过程中。”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但是张娜和教练也要在比赛中度过,“这边没有这个节日,所以我们还要继续训练打比赛,”魏教练说,“这个球场不是很难,我们之前也打过,今天比赛完了之后,我们又针对铁杆和木杆进行了一下练习,比之前要好一些。” 年初刚刚换了新球具的张娜目前还处在球具的适应过程中,在本轮比赛中,魏教练说,“她现在的木杆和铁杆不是很好,上球道率都没有超过40%,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07年第一次征战日巡赛的时候球场上只有张娜和教练孤身两人,但是一年后有了新赞助商的他们随时可以找到人帮他们打理比赛的相关事情,“现在张娜的木杆还不是钢身杆,下个星期换新的木杆,这几天赞助商厂家也一直跟着我们,随时发现问题,然后帮助我们调整一下,总的来说,今年的比赛有更多的人帮忙了,我们就可以安心的打比赛。”

  明天将进入到此次比赛的第二轮,魏教练并没有给张娜下硬的任务,“今天晚上就是安排她休息好,然后调整好状态,这个比赛之后我们再连续打两个星期的比赛,这前几个比赛主要是让张娜恢复状态调整状态。”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