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B中韩男子职业巡回赛 130位球员角逐4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KEB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于3月20日-23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举办。赛事总奖金40万美元、是由韩国KEB银行冠名赞助的首届中韩男子职业巡回赛。中韩两国选手将以比杆赛的形式进行对抗,即是中国高坛史上一次大胆创新的举措。

  与赛选手为中、韩两国男子职业排名前60位的选手、中国国家队成员以及赞助商各特邀的5名选手,共计130位球员将于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西区及北区球场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举办此项赛事的目的在于帮助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搭建一个平台,以促进中韩两国高尔夫球运动文化的发展和多方面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