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锦标赛第一轮因雨中断 布莱恩获早半段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41  新浪体育
PODS锦标赛第一轮因雨中断布莱恩获早半段领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坦帕时间3月6日星期四,美国选手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在最后三洞抓到两只小鸟,取得了PODS坦帕湾锦标赛第一轮早半段领衔。

  45岁的美巡赛老将在第18洞果岭推入16英尺推杆,在棕榈港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打出完美无缺的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因雨中断的第一轮比赛中,美国三位选手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肯尼-佩利(Kenny Perry)和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完成了个人的比赛,第一轮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李-简森(Lee Janzen)完成了15洞,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5杆。

  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美国双雄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一群没有完成比赛的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六位。

  早半段出发的选手中,世界排名第七位的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交回了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当天时与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并列。

  巴特-布莱恩手中一共拥有三个美巡赛头衔,其中最后一个来自2005年巡回锦标赛。今天他在第七洞和第八洞双双拿下小鸟,前九洞以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收杆。第十洞四杆洞,他又拿下一杆,接着第11洞五杆洞再抓一只小鸟。巴特-布莱恩收尾三洞小鸟-帕-小鸟,最终取得了PODS坦帕湾锦标赛早半段领先。

  “我打得极端好。”巴特-布莱恩说,“我一开始的时候打坏了两个铁杆,我进入了非常深的长草中,可是我的一切一推就相当漂亮,救起了一些标准杆。

  “这给予我一些信心。我沿路将坏东西赶走,我仍旧位于平标准杆。”佛罗里达居民本赛季的最好表现是元月份鲍勃-霍普精英赛并列第16名。“在比赛中段,我轻松地推入一些小鸟,也拿下一对差不多10、12英尺的推杆。在我意识到之前,我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了。最后三洞,我凑巧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真的是一个奖赏。”

  世界第三埃尔斯上一周在美国土地上赢得了差不多四年以来的第一胜:本田精英赛。南非选手是下午出发的一批选手,完成11洞之后,他的战绩为平标准杆。

  PODS坦帕湾锦标赛第一轮受到降雨的影响,当总奖金530万美元的比赛最终因为天黑推迟的时候,还有82位选手在球场上,没有完成第一轮的赛事。明天早上7点30分(当地时间),他们将重新回来比赛。第二轮估计会在8点15分(当地时间)开始。卫冕冠军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也是没有完成赛事的选手之一,他13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