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抛洒石油美元 四亿英镑拟购坦伯利等三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卫报》当地时间3月2日星期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拿出4亿英镑,准备购买苏格兰的三个顶级球场:坦伯利(Turnberry)、鹰阁(Gleneagles)、萝梦湖(Loch Lomond)。

  迪拜世界(Dubai World)是一个国有的企业,他们对休闲、财产、金融、集装箱码头都很感兴趣。他们准备从美国东家喜达屋宾馆及度假村集团(Starwood Hotels and Resorts)手中购买坦伯利球场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2009年,坦伯利将举办英国公开赛,去年年底被东家放入到市场中待售。喜达屋在销售时附带了一个条件,他们在销售过后仍将拥有度假村的管理权。

  迪拜正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旅游、商贸中心。现在,该国已经受益于创下天价的石油,正吸引着来自中东的富裕投资者,尽管这个国家自然资源缺乏。

  来自迪拜的消息人士说:“迪拜正寻求高品质的体育运动资产。他们希望支持顶级的高尔夫运动,这将帮助他们推销自身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迪拜从2009年开始将举办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那将是欧巡赛的收官大战。

  鹰阁属于饮料帝国帝亚吉欧,计划2014年举办莱德杯。而萝梦湖举办的赛事则包括苏格兰公开赛和索尔海姆杯。

  迪拜世界的一家分公司三年前购买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港口和船舶公司P&O,收购价达到了38亿英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